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MOD中国同盟社 首页 资料 查看内容

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、CPC和网页RPM、eCPM都是什么意思?

2011-8-21 09:12| 发布者: Marshal| 查看: 9477| 评论: 20

摘要: 为了增加google广告收入,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 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 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 C ...

为了增加google广告收入,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
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×0.19=0.76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
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26

鲜花
3

握手

雷人
4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33 人)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引用 862775957 2016-5-15 17:01
真的吗,支持啊。。。
引用 chancsomy 2014-1-11 16:54
說了有什麼用= =>?
引用 heaven7day 2013-9-17 15:58
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引用 dawumiren 2012-11-23 04:41
~~~~~完全没看懂
引用 婉如 2012-10-8 16:07
还是没看懂,人才啊
引用 Anson0235 2012-9-15 16:18
thx for sharing
引用 Anson0235 2012-9-10 16:18
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
引用 Anson0235 2012-9-2 15:33
wow very good thx for sharing
引用 xjzl890 2012-6-2 07:12
就是赚钱啊
引用 Arctic 2012-4-27 18:23
点网页都赚钱 !!这世界也太商业化了吧
引用 cloudzhuyichen 2012-3-7 16:26
貌似与我无关,真心看不懂啊
引用 Mai???Di 2012-2-5 00:16
路过。。。不明白的说。。
引用 大碗米线 2012-1-19 21:51
第二次飘过~~~~~还是没看懂
.
引用 大碗米线 2012-1-19 21:50
飘过~~~~~完全没看懂
引用 519045752 2011-10-23 07:45
这个到底有什么用啊
引用 519045752 2011-10-16 08:56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
引用 ˙﹒x_ιan_g 2011-10-3 18:22
顶顶顶 ,好好啊 。  厉害 ,人才
引用 hongke2008 2011-9-21 22:57
这个好像没什么用处
引用 貌似纯洁 2011-9-7 14:20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
引用 风の速 2011-9-2 22:54
感谢楼主,受教了。。。

查看全部评论(20)

验证问答 换一个 验证码 换一个

相关分类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