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34|回复: 31

[灌水] 【来个活动】你敢亲你楼上的头像么?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4597
精华
3
声望
9452 点
金币
26 Mold
被赞许
115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18

MTT职员 最佳贡献奖 热心会员奖 可爱小猫 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图界之神

发表于 2010-5-27 20:57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是Jacy 于 2010-5-27 20:58 编辑

如题 你敢亲你楼上的头像么?
敢就敢 不敢就不敢
不准护身符和纯水回复
PS:我咋俩一样的新人进步奖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72
精华
1
声望
1308 点
金币
116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4
发表于 2010-5-27 20:5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不敢……
超级赛亚字数补丁.exe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我是Jacy + 4 卧槽 改头像了

总评分: 声望 + 4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4597
精华
3
声望
9452 点
金币
26 Mold
被赞许
115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18

MTT职员 最佳贡献奖 热心会员奖 可爱小猫 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图界之神

发表于 2010-5-27 20:59:3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敢……
超级赛亚字数补丁.exe
sert1182 发表于 2010-5-27 20:57



    我敢
   你这是镜音的头像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琪露诺控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639
精华
0
声望
1883 点
金币
889 Mold
被赞许
18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4
发表于 2010-5-27 21:0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what the f*ck?  什么埃及东西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4597
精华
3
声望
9452 点
金币
26 Mold
被赞许
115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18

MTT职员 最佳贡献奖 热心会员奖 可爱小猫 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图界之神

发表于 2010-5-27 21:0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不敢……
超级赛亚字数补丁.exe
sert1182 发表于 2010-5-27 20:57



    我晕= -
    我打包票我看到的时候是镜音不是大怪兽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594
精华
0
声望
3623 点
金币
949 Mold
被赞许
1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3
发表于 2010-5-27 21:12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敢,哈哈   ╭(╯3╰)╮!!   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98
精华
0
声望
1314 点
金币
63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2
发表于 2010-5-27 21:13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敢啊...
没什么大不了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158
精华
0
声望
4104 点
金币
553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3-27
发表于 2010-5-27 21:1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头像 是一只兔子 亲了没什么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2112
精华
0
声望
5865 点
金币
973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11-20

Modchina灌水王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5-27 21:17:31 |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不敢,(还好、还好!)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他们叫我疯子呢。。。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076
精华
3
声望
5283 点
金币
676 Mold
被赞许
6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22

MTT职员 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 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5-27 21:1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勉强敢吧...呵呵,这是什么游戏来着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