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75|回复: 16

[推荐] 喜歡COD6的玩家必看!COD6 2D版!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03
精华
0
声望
1587 点
金币
332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19
发表于 2010-6-22 15:0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曾經有人把《CS》製作成2D版本,現在又輪到《使命召喚》了。
  一位名叫“CalbiTheZebra”的強人利用簡易遊戲設計工具Game Maker,將《使命召喚:現代戰爭2》改造成了另類的2D版,稱之為“Call of Duty 6 (2D Remake)”。
  雖然損失了一個維度,但2D版遊戲卻帶來了別具一格的畫面風格。遊戲體積僅為16MB,時間也只有短短五分鐘,不過模擬了原遊戲裡的六個關卡、六種武器、四種載具、八條路徑,甚至還有音效。
http://news.duowan.com/1004/135162452599.html

下載:http://66.163.168.225/babelfish/ ... b22462a8cfec73d9ef2

覺得有趣就幫忙推推吧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3448
精华
0
声望
19015 点
金币
1599 Mold
被赞许
66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6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6-22 15:18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ang2245 于 2010-6-22 15:20 编辑

试一下看效果如何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830
精华
0
声望
469 点
金币
38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2-13

黑暗使者 图界之神

发表于 2010-6-22 15:26:21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效果如何...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炮姐赛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12
精华
0
声望
3472 点
金币
315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1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6-22 15:45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个很搞笑 很真实呵呵
谢菲尔将军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988
精华
0
声望
4231 点
金币
647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29

Modchina灌水王 黑暗使者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6-22 15:56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画面好蛋疼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03
精华
0
声望
1587 点
金币
332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19
发表于 2010-6-22 16:24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qrupzvm66

還好吧...反正是純粹娛樂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850
精华
0
声望
2225 点
金币
354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6-30 16:3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那啊  好像很棒啊 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850
精华
0
声望
2225 点
金币
354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6-30 16:4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LZ啊  你传到115吧  下载不下来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03
精华
0
声望
1587 点
金币
332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19
发表于 2010-6-30 20:2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a1346258


    Sendspace下載: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rigmhp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850
精华
0
声望
2225 点
金币
354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6-30 20:5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jeffreychoi


    汗啊 ~.~!  下载到98% 就没速度啦  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