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117|回复: 105

[推荐] 《MKZ军魂》破解武器:沙色MASADA 11.5inch装狙击镜     [复制链接]

Operation Officer

中国FPS联盟—顶点小组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1551
精华
8
声望
19074 点
金币
19321 Mold
被赞许
701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12

Mod中国同盟社至高荣誉 MTT职员 模界神人奖 最佳贡献奖 优秀版主奖 起源天才奖 模纹达人奖 热心会员奖 地图神作奖 新人进步奖 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 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 精华帖制造者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积分霸主 图界之神 MagicTime使者

发表于 2010-6-29 22:37:11 |显示全部楼层
MKZ军魂里面马萨达步枪的11.5inch版本,原始模型破解:中国FPS联盟 swat.lee

灰常好看的动作...配上灰常好听的声音,替换sg552。

V模型:7700面
PW模型:1300面

P模型不输入命令就能进入游戏,网络对战可用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6 人评分声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zz350z + 30 我很赞同
w23388010 + 10
de01 + 20 + 5 帅气。不解释
oo0oo + 5 优秀作品
sandy2008 + 20

总评分: 声望 + 105  金币 + 1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velopers

中国fps联盟顶点小组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582
精华
7
声望
18407 点
金币
9103 Mold
被赞许
167 次
注册时间
2008-7-15

模界神人奖 最佳贡献奖 优秀版主奖 起源天才奖 模纹达人奖 热心会员奖 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 精华帖制造者 星界财团 积分霸主

发表于 2010-6-29 22:3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是沙发啊!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32550163qq + 10 + 5 广告/SPAM

总评分: 声望 + 10  金币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牛B闪闪的sandy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531
精华
1
声望
3174 点
金币
321 Mold
被赞许
16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13
发表于 2010-6-29 22:4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楼!

支持!

THE NAME OF WESKER!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velopers

渣一样的潜水党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648
精华
3
声望
4468 点
金币
1260 Mold
被赞许
33 次
注册时间
2009-6-24

黑暗使者

发表于 2010-6-29 22:43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取得板凳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2630
精华
0
声望
10724 点
金币
283 Mold
被赞许
22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3

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 Modchina元老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6-29 22:4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MKZ M14EBR 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2
精华
0
声望
823 点
金币
59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4-1
发表于 2010-6-29 22:4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Q3是不是月尾發功XD
感謝了~~~~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2249
精华
0
声望
6052 点
金币
257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14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6-29 22:48:19 |显示全部楼层
Q3发的东西必须要顶的,这颜色太好看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百贴杀阵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33
精华
0
声望
3652 点
金币
329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4-12-3
发表于 2010-6-29 23:0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QQ发的模型特别精美,面虽多体积大但我喜欢,就是追求这种极致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831
精华
0
声望
2877 点
金币
1312 Mold
被赞许
10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24
发表于 2010-6-29 23:0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破解达人、一个模型达人,哎,无敌啦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796
精华
0
声望
4370 点
金币
573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08-10-23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6-29 23:2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像ACR的说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