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43|回复: 13

****武器代码生成V2.0+毅毅以前发布的软件  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帖子
46
精华
0
声望
170 点
金币
51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8-5-11
发表于 2010-7-30 22:5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****武器代码生成V2.0
这个工具是方便大家来给****增加武器,大家知道除了加入各种资源以外还要在****_wpn.ini加上一行武器数据,比较麻烦,用此工具生成后的数据就可以输入进去了
我是毅毅,这是我的小号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为我的大号禁言了.以前发布的程序也看不到了.
所以我在这个帖子给出以前的程序的下载地址.
****纯启动器V2.7+仓库V1:http://u.115.com/file/t17c9304e1
****启动器V2.6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http://u.115.com/file/t1dc0605cf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0版本的朋友可以使用本程序自带的Yupdate.exe进行更新.弹出是否进行更细,选择是.等待1-2分钟就会弹出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载:


╮(╯▽╰)╭....为啥我就不能发隐藏信息呢....
大家要回帖呀~~
大家施舍一点金币给我这个小号啊...很穷~~
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t16fa361d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4 人评分声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iverwin123 + 10
AzRaEL + 5
makelense + 5 支持支持!!!
programe + 17 + 6

总评分: 声望 + 37  金币 + 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093
精华
0
声望
4196 点
金币
605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16
发表于 2010-7-30 23:0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不错,我顶你!!!!!!!!!
哎,CS外国的不要弄追击啊,不然我就白弄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233
精华
0
声望
641 点
金币
83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1
发表于 2010-7-31 01:0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厉害了,还可以研究这东东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154
精华
0
声望
291 点
金币
44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0
发表于 2010-7-31 08:38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!地板!支持!我顶你!!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programe + 1 擦。凑字数。请回复点有意义的东西! ...

总评分: 声望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沉默的狙击手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03
精华
0
声望
3507 点
金币
352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8-11-20
发表于 2010-7-31 08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,谢谢楼主的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94
精华
0
声望
529 点
金币
34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26
发表于 2010-7-31 18:4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不错的说 谢谢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735
精华
1
声望
5900 点
金币
2148 Mold
被赞许
4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20

优秀版主奖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7-31 19:0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发布啦。我下载来看看。
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438
精华
0
声望
847 点
金币
117 Mold
被赞许
-1 次
注册时间
2009-2-11
发表于 2010-7-31 22:20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 厉害! 你的加枪很牛逼! 省得我自己写了 嗯嗯!
我叫大胖!其实并不胖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440
精华
0
声望
5197 点
金币
970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9
发表于 2010-7-31 22:5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支持你了,希望你能够重新发展下去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481
精华
0
声望
1184 点
金币
422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10-4-11
发表于 2010-8-1 11:5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这个..不过右键近身距离是什么..
NST的刀我没看到-.-"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