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95|回复: 9

[求助] 【急】请做霞人质 的 “tvbtvb”来看下 ~!!! [复制链接]

Modchina声望-友好

大白(-_-|||)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443
精华
0
声望
1206 点
金币
10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7-8-13
发表于 2010-8-7 19:4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ylm 于 2010-8-7 19:41 编辑

我的1.6这么会显示不出来肉体啊 我是OKGOGO版本
那啥 TV可得给我解决啊 我花了钱买的
话说 那帮子人下了 有没用啊 怎么也没见人出来说1声 难道就是我1个人的问题?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27
精华
0
声望
3899 点
金币
970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8-5-10
发表于 2010-8-7 19:4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进入游戏就出错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735
精华
1
声望
5900 点
金币
2148 Mold
被赞许
4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20

优秀版主奖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8-7 19:53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悲剧。我还不知道有这情况呢。
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帖子
667
精华
0
声望
558 点
金币
1135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09-8-2
发表于 2010-8-7 20:32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04
精华
0
声望
915 点
金币
6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9
发表于 2010-8-7 20:3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悲哀咯、、嘿嘿、可能是游戏的问题去试试其他的游戏!
牛B、NB、超级NB、超级超级NB、狠、NB的狠·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地狱恶势力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449
精华
4
声望
15019 点
金币
2052 Mold
被赞许
90 次
注册时间
2010-4-4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7 21:1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惨唉~没试过这种情况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绑手帝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817
精华
2
声望
8110 点
金币
3174 Mold
被赞许
400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3

Modchina灌水王 Modchina元老

发表于 2010-8-7 21:1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换一个版本试一试,如果不行的话就是电脑问题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4
精华
0
声望
671 点
金币
102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13
发表于 2010-8-8 08:4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電腦沒這問題呢!
應該是CS版本吧?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此人已辞职,有事找别人.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2341
精华
3
声望
9852 点
金币
3913 Mold
被赞许
-37 次
注册时间
2004-7-17

Modchina元老

发表于 2010-8-8 10:36:1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大概没办法

渲染方式是什么?软件 D3D OpenGL?
此号待删除,不再登陆.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友好

大白(-_-|||)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443
精华
0
声望
1206 点
金币
10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7-8-13
发表于 2010-8-12 07:5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OPENGL的啊 ~奇怪了为什么手臂能显示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