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192|回复: 102

[推荐] 小云CS大灾变血色追击者3.4  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093
精华
0
声望
4196 点
金币
605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16
发表于 2010-8-19 21:32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angguanyun 于 2010-8-21 16:05 编辑

这个大灾变用的是CSNST修改的,对不起,因为只有这个联机不会掉,只用一天弄出来的,因为现在我在做机甲,没办法啊!
感谢某些人的模型和帮助,那个异性的模型我花了3金币啊,但我也不记得是谁的了!!!!!有个图好象有BUG  就是玩一下就卡住了,而且队友一开始就开火了!
视频:http://www.aipai.com/c5/Pzo9IyMkKmgnaiQp.html
图片:
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哎,CS外国的不要弄追击啊,不然我就白弄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电影CG行业领军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015
精华
2
声望
12931 点
金币
2650 Mold
被赞许
26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4

图界之神 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星界财团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19 21:4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shangguanyun + 5 沙发奖励!

总评分: 声望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地狱恶势力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449
精华
4
声望
15019 点
金币
2052 Mold
被赞许
90 次
注册时间
2010-4-4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19 21:43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...我来支持一下LZ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他们叫我疯子呢。。。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076
精华
3
声望
5278 点
金币
676 Mold
被赞许
6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22

MTT职员 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 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8-19 21:4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3.4令人很失望...
正在做不会跳出的地狱围栏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735
精华
1
声望
5900 点
金币
2148 Mold
被赞许
4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20

优秀版主奖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8-19 21:5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用NST大灾变改也就只能改改模型菜单- -
就一nst。
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7
精华
0
声望
635 点
金币
132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7
发表于 2010-8-19 21:5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大灾变有帮手帮忙打僵尸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93
精华
0
声望
310 点
金币
58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25
发表于 2010-8-19 21:5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大BOSS 我好像在哪见过!!! 动作很难看~~!是用那个大胖子改的嘛~~!
而且很像NST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518
精华
0
声望
5658 点
金币
772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5-1

黑暗使者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19 22:0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就是拿
NST大灾变改的嘛...
我每遇到一个G,就在地上放一块砖,于是就有了长城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482
精华
0
声望
659 点
金币
120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0-2-20
发表于 2010-8-19 22:1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能快點做出JJ風暴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336
精华
0
声望
744 点
金币
103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11
发表于 2010-8-20 00:02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异型走路怪怪的 像是在竞走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