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368|回复: 24

[原创] 第一次做GMOD~赏脸啊  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250
精华
0
声望
3577 点
金币
470 Mold
被赞许
45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3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8-25 08:27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水蛭 于 2010-8-25 08:32 编辑

我要再次利用论坛BUG上传多张图片- -
稍等片刻……8分钟吧
第一次制作,CSS人物模型居然没有表情的- -
HL1的模型真蛋疼——虽然已经见过了——
论坛的BUG还真好~
我个晕——上次弄BUG把自己弄垮了——一个也不能上传……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4 人评分声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462511986k + 10 我很赞同
csere + 10 好!
Marshal + 80 + 50 我很赞同
979078158 + 10 我了个顶!

总评分: 声望 + 110  金币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077
精华
0
声望
1587 点
金币
175 Mold
被赞许
15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23
发表于 2010-8-25 08:3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23张图啊- -沙发
那么多图片被上传了啊— —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水蛭 + 5

总评分: 声望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 God

丿Royal丶Spring .. ...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2086
精华
0
声望
41584 点
金币
5116 Mold
被赞许
10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7

优秀版主奖 热心会员奖 黑暗使者 星界财团 积分霸主 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8-25 08:4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真有创意啊~
缘分就在一瞬间~ 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55
精华
0
声望
241 点
金币
90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7
发表于 2010-8-25 08:5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,相当得雷人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2249
精华
0
声望
6052 点
金币
257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14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8-25 08:55:44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鸡肉猛男背上的那个箱子是不是MINIGUN的发电机啊- -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615
精华
0
声望
4725 点
金币
571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09-2-24

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

发表于 2010-8-25 08:5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不错啊 顶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11
精华
0
声望
176 点
金币
2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25
发表于 2010-8-25 09:0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
不错嘛~
比我好就是咯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31
精华
0
声望
193 点
金币
24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6
发表于 2010-8-25 09:2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帖子顶了!!!!!!!!继续努力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04
精华
0
声望
915 点
金币
6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9
发表于 2010-8-25 09:3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字小了点、、其他的都可以!!
牛B、NB、超级NB、超级超级NB、狠、NB的狠·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59
精华
0
声望
228 点
金币
90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6
发表于 2010-8-25 09:43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、顶死算啦
人只不过是黑神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