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624|回复: 30

[讨论] 全武器加动态反光   [复制链接]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战场小白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788
精华
0
声望
2505 点
金币
9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4-12
发表于 2010-9-27 20:10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leach200911 于 2010-9-29 11:22 编辑

今天发神经 突然想把所有的枪加上动态反光 于是在论坛上下了一个有动态反光的模型 自己摸索着就会改了 做了整整一天的时间 终于做好了
刚开始使用OL的模型做 但出来的效果让人蛋疼 现在才发现OL的手臂好垃圾 加上反光后 手看着像是破的 精简的太过分了
大家应该发现OL的手臂好多都不完整 只让你看到第一人称的样子 所以不适合做动态反光
然后我用CS1.64554的手臂 OL的枪模型 做出来了 效果还不错 至少手不是破的
不多说了 上几张图吧  OL手模组已放出 地址在这 http://www.modchina.com/thread-50858-1-1.html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2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无语。。A + 1 广告/SPAM
無可厚非。 + 2

总评分: 金币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来细数你的罪恶吧。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475
精华
0
声望
4345 点
金币
1443 Mold
被赞许
15 次
注册时间
2010-5-2

模界神人奖 黑暗使者

发表于 2010-9-27 20:2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要解决CSO的方块手很简单!手臂SMD在QC里排第一 反光的SMD排最后就OK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082
精华
0
声望
9054 点
金币
1802 Mold
被赞许
58 次
注册时间
2009-1-24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9-27 20:2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這看來槍更真實啊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战场小白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788
精华
0
声望
2505 点
金币
9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4-12
发表于 2010-9-27 20:2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leach200911 于 2010-9-27 20:26 编辑
要解决CSO的方块手很简单!手臂SMD在QC里排第一 反光的SMD排最后就OK!
無可厚非。 发表于 2010-9-27 20:21



    干嘛不早说呀 人家都改过了 再改一次又是一天 今天都累死了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596
精华
0
声望
7348 点
金币
1006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1
发表于 2010-9-27 20:24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楼主真有空!支持了!
CS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地狱恶势力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449
精华
4
声望
15019 点
金币
2052 Mold
被赞许
90 次
注册时间
2010-4-4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9-27 20:2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手臂不是OL手捏?
OL手的话感觉更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250
精华
0
声望
3577 点
金币
470 Mold
被赞许
45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3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0-9-27 20:37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需要【一天】啊- -
没人会下载的啊- -你努力白费了。
我大概要半小时完成
不过你用的是哪种反光贴图?
果然论坛研究模型的人好少
看下大家都用哪种反光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47
精华
0
声望
472 点
金币
74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12
发表于 2010-9-27 20:4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錯,,,收下,,,ak十分好,,,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战场小白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788
精华
0
声望
2505 点
金币
9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4-12
发表于 2010-9-27 21:0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需要【一天】啊- -
没人会下载的啊- -你努力白费了。
我大概要半小时完成
不过你用的是哪种反光贴图?
...
水蛭 发表于 2010-9-27 20:37



    哦 我自己做实验的 自己玩玩而已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来细数你的罪恶吧。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475
精华
0
声望
4345 点
金币
1443 Mold
被赞许
15 次
注册时间
2010-5-2

模界神人奖 黑暗使者

发表于 2010-9-27 21:2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bleach200911


    你又不问我 我说什么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