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945|回复: 29

[推荐] 原来CS的很多地图都有秘密,不信你就来  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69
精华
0
声望
1603 点
金币
269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22
发表于 2010-11-21 13:3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CS1.5版本中的de_aztec(我是在CS1.6版本下运行的CS1.5地图)进入游戏选择观察者
吊桥
再走近一点
里面有个“房间”写着地图作者和作者的邮箱(你要不要给他发一封邮件呢?)
以下是CS1.5版本中的cs_office

打破这个地方
de_survivor

打破这个地方
还有众多的地图也有类似的“BUG”,像de_dust2

de_inferno

de_chinatown

de_nuke、de_torn、de_storm中也都有这样的"BUG”,自己去发现吧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2 人评分声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毅毅 + 10
Marshal + 64 + 10 我很赞同

总评分: 声望 + 74  金币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崇拜

在逃模客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2536
精华
0
声望
8050 点
金币
1500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0-2-7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11-21 13:3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还有计划生育....
その一   いつもと违う髪形に気が付くこと
その二   ちゃんと靴まで见ること   いいね?
その三   わたしの一言には三つの言叶で返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46
精华
0
声望
2255 点
金币
500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0-4-25
发表于 2010-11-21 13:43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很厉害啊。
认生如果无误。铅笔何需橡皮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86
精华
0
声望
607 点
金币
263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30
发表于 2010-11-21 13:5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多杀点人...对控制人口,也有很大帮助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地狱恶势力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449
精华
4
声望
15019 点
金币
2052 Mold
被赞许
90 次
注册时间
2010-4-4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0-11-21 14:0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唉~原来有那么多人都不知道?
很多坐着都会在不影响地图的情况下在某处加入自己的信息
其实说...,我也是从某个视频里面得知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百贴杀阵!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870
精华
2
声望
7093 点
金币
1400 Mold
被赞许
28 次
注册时间
2005-2-20
发表于 2010-11-21 14:17:1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东西不叫BUG,应该叫做彩蛋
萎靡中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990
精华
0
声望
1243 点
金币
119 Mold
被赞许
7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27
发表于 2010-11-21 14:3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承认这些秘密我都见过,除了那计划生育以外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2
精华
0
声望
751 点
金币
170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1-1
发表于 2010-11-21 14:4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真有趣,不叫BUG,应该是密室吧
在这里向hzqst和sandy2008道歉,请你们原谅.骂了你们两句真不好意思啊对不起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48
精华
0
声望
258 点
金币
58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20
发表于 2010-11-21 15:0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哇,楼主牛人哇!这么有聊地去发现这些地方,你不说我还真没留意啊!感谢楼主啦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98
精华
0
声望
184 点
金币
27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9-24
发表于 2010-11-21 15:2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何止这些?在北京长宽战队宣传视屏好像就揭秘过几个...
【低调才是最牛B的炫耀!所以我要低调!低调~】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