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532|回复: 8

[原创] 生化来袭!战斗在死亡神迹!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50
精华
0
声望
1411 点
金币
248 Mold
被赞许
34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5
发表于 2011-4-3 19:1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发布地图
地图名称: 108_zm_aztec
适用版本: cs1.5 cs1.6 其他 
作者: 10875cn
版权网站: -
注释图片: -
QQ: 272937403
详细描述: 地图类型:混战
地图大小:中
地图人数:16vs16
文件大小:610kb
游戏人数: 32
本帖最后由 两个半馒头 于 2011-4-6 19:40 编辑

终于完工了!这几天一直在忙这个!

简介:1,此图专为单机版csol制作,以生化对战思路来设计,送给喜欢玩生化的朋友。
           2,个人认为,现在大多朋友都在用官方图来玩生化,其实一些短平快的图也可以符合生化模式,于是便有了这个思路,有了这个图。
           3,虽然地形比较简单,但供玩家躲避的地方不多,可玩大灾变、生化模式、生化盟战,个人认为较平衡,无论是人类或僵尸都不太可能每局胜出。
          4,GL,HF!






地图修正版
添加了没加进去的纹理,还有修改的一个小错误。
http://ishare.iask.sina.com.cn/f/14441909.html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2 人评分声望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xiaoyu3945 + 5 优秀作品
240736892 + 1 优秀作品

总评分: 声望 + 5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463
精华
0
声望
1314 点
金币
67 Mold
被赞许
15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31
发表于 2011-4-3 19:3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没多少守点...本来还想放到我的服务器去的...
卧槽...这几只麻雀猛啊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2624
精华
0
声望
9177 点
金币
1343 Mold
被赞许
18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18

星界财团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1-4-3 20:0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打击LZ,你去认认真真做一副图行不,量产型制图者,暂时没见过你出一个精品
百度ID——兔斯基不开SR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96
精华
0
声望
504 点
金币
136 Mold
被赞许
4 次
注册时间
2011-1-8
发表于 2011-4-3 21:1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好像还可以的样子!下载看看
为人民————币服务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625
精华
0
声望
4677 点
金币
283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4 07:31:57 |显示全部楼层
纹理不是很好···居然是原来的·
有些地方的棱棱角角太明显了····不觉得像遗迹了··
还是谢谢楼主的分享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442
精华
0
声望
1334 点
金币
203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0-5-1
发表于 2011-4-4 09:44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关生化啥事???????????????????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20
精华
0
声望
1746 点
金币
436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10-10-9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4 09:4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两个半馒头 的帖子

你是108? 这个地图不错. 你的108_cfbase 这个地图做的也不错  呵呵   再接再厉 做出更好的地图
家里电脑硬件坏了  开不了机了   1.3停止制作啦  ╮(╯_╰)╭ 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50
精华
0
声望
1411 点
金币
248 Mold
被赞许
34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5
发表于 2011-4-4 20:3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otbedboy 的帖子

我也想啊!看着别人做的精品自己也眼红,很想多做几个,哎! 现在工作都挺累的,自己刚把自己这个电脑工作室弄到正规上,白天一大堆事,直到晚上才有空,所以说这几个月来哪有闲工夫来作图?这不,才刚上线。难啊!这不,这还得把这个地图的缺的纹理得传上来,这几天都忘了!于是昨天马马虎虎就传上来了。哎!不容易啊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50
精华
0
声望
1411 点
金币
248 Mold
被赞许
34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5
发表于 2011-4-4 20:3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