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037|回复: 104

[推荐] AVA破解毒蜘蛛版Bizon PP19-微型冲锋枪【有消音器动作】   [复制链接]

Modchina声望-崇敬

大射天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554
精华
1
声望
4456 点
金币
782 Mold
被赞许
89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6 15:5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咸鱼为人 于 2011-4-6 16:11 编辑

模型:AVA破解
骨骼:AVA破解
动作:AVA破解+个人编辑
手臂:AVA破解
声音:AVA破解
贴图:AVA破解
本来是想用洪福替换m4的,不过找了好久都没发现消音动作。为了凑全一套cs1.6模型,只能用这个微冲替换m4了。
完美p模型,枪火位置修正过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ps:此物非反编译q3的那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I love akb48 !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788
精华
0
声望
30593 点
金币
1300 Mold
被赞许
234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25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6 16:44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顶你,很给力的模型,就是贴图不喜欢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咸鱼为人 + 1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崇拜

在逃模客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2536
精华
0
声望
8050 点
金币
1500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0-2-7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6 16:4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虽说我不太喜欢微冲,不过依然支持一个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咸鱼为人 + 1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その一   いつもと违う髪形に気が付くこと
その二   ちゃんと靴まで见ること   いいね?
その三   わたしの一言には三つの言叶で返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访问

Fps联盟顶点小组

帖子
688
精华
1
声望
2095 点
金币
565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9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6 17:3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绑手帝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817
精华
2
声望
8110 点
金币
3174 Mold
被赞许
400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3

Modchina灌水王 Modchina元老

发表于 2011-4-6 18:28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uzixing 于 2011-4-6 18:30 编辑

哈哈哈哈 ! 支持啊 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电影CG行业领军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015
精华
2
声望
12931 点
金币
2650 Mold
被赞许
26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4

图界之神 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星界财团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6 18:3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枪挺好看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595
精华
0
声望
3298 点
金币
319 Mold
被赞许
8 次
注册时间
2010-1-5
发表于 2011-4-6 18:4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妖精的尾巴 的帖子

一个是tengxun 做的   一个是actvision做的  。。。
FPS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崇敬

大射天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554
精华
1
声望
4456 点
金币
782 Mold
被赞许
89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6 18:48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妖精的尾巴 的帖子

可能吧,重划分一下纹理说不定会好些,不过没那么多美规时间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1725366 + 1 作品不错,希望继续破解新的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824
精华
0
声望
2062 点
金币
37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12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4-6 19:01:18 |显示全部楼层
還不錯看
不過毒蜘蛛是因為是紫色的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3448
精华
0
声望
19015 点
金币
1599 Mold
被赞许
66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6

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6 19:17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。。支持一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