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726|回复: 63

[推荐] 《国土防线》破解 首款ACR+瞄准镜 修复纹理模型     [复制链接]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访问

Fps联盟顶点小组

帖子
688
精华
1
声望
2095 点
金币
565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9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22 13:4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805
精华
0
声望
7771 点
金币
1376 Mold
被赞许
114 次
注册时间
2010-9-8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22 14:0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妖精的尾巴,真给力啊!
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?
当看到潘娜新,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847
精华
2
声望
10644 点
金币
2013 Mold
被赞许
28 次
注册时间
2006-3-16

模界神人奖

发表于 2011-4-22 14:08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黑!看不清纹理样式!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妖精的尾巴 + 1 截取的话根本就没贴图。模型还是畸形。.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90
精华
0
声望
5054 点
金币
558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1-2-7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4-22 14:2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给力啊!楼主辛苦啦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87
精华
3
声望
2580 点
金币
685 Mold
被赞许
52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9

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4-22 14:25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原版的流弹呢?  怎么没有?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妖精的尾巴 + 1 所以说是破解的..截取对虚幻3根本不管用.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906
精华
1
声望
5921 点
金币
781 Mold
被赞许
52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3

热心会员奖

发表于 2011-4-22 14:5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····
可惜不玩css···
我是cz党!我就不用ol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903
精华
0
声望
5920 点
金币
1048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5
发表于 2011-4-22 15:11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淡定  ..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.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崇拜

東方Master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531
精华
0
声望
10927 点
金币
1035 Mold
被赞许
24 次
注册时间
2010-4-2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22 15:2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ovemarin 于 2011-4-22 15:29 编辑

10分钟就考试了你住校的吧? 话说这游戏还没玩过,前不久玩了孤岛危机2就没碰其他什么游戏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735
精华
1
声望
5900 点
金币
2148 Mold
被赞许
4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20

优秀版主奖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4-22 16:4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这把枪不怎么感冒,不过那把战术M4到挺好看的
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「Cusmo17」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211
精华
0
声望
3355 点
金币
143 Mold
被赞许
59 次
注册时间
2010-10-16

MTT职员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4-22 18:13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这把枪的亮点
看放光镜~

osu个人→http://osu.ppy.sh/u/970833
FPS转型MUG狗.jubeat/osu!/taiko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