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117|回复: 6

[转帖] 【【【【【fiveseven手枪、M76狙击步枪、伍兹、手臂】】】】   [复制链接]

Modchina声望-崇拜

QQ1107066504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508
精华
0
声望
10709 点
金币
832 Mold
被赞许
21 次
注册时间
2011-1-7

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7-6 08:24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3dstart 于 2011-7-6 09:50 编辑



Mini-Uzi冲锋枪,替换mac10,枪声替换为WM2-TMP,换单动作仿MW2 Mini-Uzi

下载地址 http://u.115.com/file/bhz88rti



fiveseven手枪,仿MW换单动作,枪声很好听。。

下载地址 http://u.115.com/file/bhz88h8a



手臂。。。。

下载地址 http://u.115.com/file/bhz84wep



M76狙击步枪,非常不错的模型。。。

下载地址 http://u.115.com/file/dn6xxrbq

以上来自香蕉网。。。。。。。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625
精华
0
声望
4677 点
金币
283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7-6 09:27:53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袖子··好像人物穿了紧身衣·······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25
精华
0
声望
5207 点
金币
385 Mold
被赞许
24 次
注册时间
2011-7-4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7-6 18:1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!效果很牛逼!!表示很好看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在人海出现,同时也在人海中沉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193
精华
3
声望
7989 点
金币
696 Mold
被赞许
151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1

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1-7-6 20:16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没人吐槽壁纸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838
精华
0
声望
19 点
金币
52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13
发表于 2012-5-19 01:0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妹妹 乖乖 ,你的 115 盘 模型都不能够下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51
精华
0
声望
1717 点
金币
148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3-1-22
发表于 2013-5-26 01:4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还是支持一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31
精华
0
声望
4786 点
金币
45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3-7-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6-1-20 09:15:2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不错的说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