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53|回复: 15

[转帖] 史上最垃圾的用虚幻3引擎制作的游戏!!   [复制链接]

Super Moderator

电影CG行业领军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015
精华
2
声望
12931 点
金币
2650 Mold
被赞许
26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4

图界之神 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 可爱小猫 星界财团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7-24 01:3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
观看密码是:515
哈哈哈!!笑惨我了!!!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526413713 + 1 觉得。。。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他们叫我疯子呢。。。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076
精华
3
声望
5278 点
金币
676 Mold
被赞许
67 次
注册时间
2009-10-22

MTT职员 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 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7-24 07:1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虚幻3...曾经是我家显卡仰望的存在的说...
这渣游戏...看起来和MAT这种虚幻2都有得一拼啊魂淡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850
精华
0
声望
2225 点
金币
354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7-24 08:2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突然发觉穿越竟然还是一个好游戏……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0
精华
0
声望
562 点
金币
92 Mold
被赞许
-10 次
注册时间
2011-1-30
发表于 2011-7-24 09:2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穿越火线是腾讯发行的 笑
他的解说的方法 厂长? 笑
神论 笑
国产 笑
绝对火力 火力风暴 反恐行动 热血战队 这些国产 笑
那是挑战模式 笑
在公测前退出的 机甲模式 疯狂团队模式 坦克模式 载具模式 笑
武器 人物 不精细吗 笑
就光源差点 笑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传说中MOD第一萝莉控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665
精华
2
声望
1847 点
金币
270 Mold
被赞许
87 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2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7-24 09:2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游戏?凹凸曼大战泳装魔王?太给力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463
精华
0
声望
1314 点
金币
67 Mold
被赞许
15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31
发表于 2011-7-24 09:3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他爆的血是黑色的???!!!
难道他走CSOL国服"不血腥"路线???!!!
然后看看AK,那个手跟AK的比例....那是AK74吧,这么小....
卧槽...这几只麻雀猛啊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541
精华
0
声望
4312 点
金币
967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10-10-22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7-24 10:4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连棒子游戏AVA的一半都比不上  垃圾国产  和光荣屎命一个样
= =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466
精华
0
声望
1016 点
金币
114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20
发表于 2011-7-24 11:42:25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水泥厂肯定是最垃圾的啦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职业杀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592
精华
0
声望
6291 点
金币
1753 Mold
被赞许
51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29

热心会员奖 黑暗使者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7-24 11:4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神论是某贴吧某**人发的,早看过了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344
精华
1
声望
1159 点
金币
262 Mold
被赞许
14 次
注册时间
2009-11-13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7-24 11:5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忽略吧 垃圾TX只不过新开辟了一个坑爹圈钱途径,不要少见多怪了啦 哈哈
现用昵称:淡漠/一粒沙。曾用昵称:仙人球、刺猬、ciwei、806、ciwei806。论坛地图QQ群的共享里有我的地图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