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
查看: 2909|回复: 22

Amxx Studio.NET V2.1本人原创cs插件开发工具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70
精华
1
879
239
25
Amxx Studio.Net V2.1
我是amxx studio.net V1.0 BETA的作者。一年之前,我在编写amxx插件时觉得amxx studio很不方便,自己又学了这么多年win32编程,于是写了个amxx studio.net V1.00 BETA。这个软件不知道是谁给弄到modchina来的,估计不少同志可能试用过。那时的amxx studio.net很简陋,也就是个写字板的增强。不过现在,全新的amxx studio.net V2.1集成快速编写、编译、调试功能为一体,卷土中来!amxx studio.net的风格有点像VB6。
软件的启动界面,网站已经改成modchina,因为我已经脱离原来那个组织了:
start.png (134.33 KB, 下载次数: 7)
这是软件的工程窗口
main.png (160.47 KB, 下载次数: 5)
这个是正在编写的插件,左侧是代码库,双击即可添加,并可以自己向代码库中增加内容,平时可以积累程序段,方便以后使用
editing.png (86.46 KB, 下载次数: 23)
新增强大的对象浏览器功能,amxx插件系统中所有的库尽收眼底:
objviewer.png (80.27 KB, 下载次数: 2)
本软件还附带了一个amxx用户编辑器,是没事儿写的,用户比较多的时候很有用,方便服务器管理:
user.png (43.75 KB, 下载次数: 1)
本软件还附带了amxx程序开发文档,在工具菜单中可以找到;为了方便大家快速制作菜单,本软件集成了菜单生成器,在工具菜单中,可以快速生成菜单,避免繁琐的代码编写。
amxx studio.net是开源软件,如果谁想要源代码的话直接联系我。
本软件已经完善了很久,但是还是会有漏洞。如果你发现漏洞、想提什么意见建议、想增加什么功能,可以联系我!
现在我就把V2.1版贡献给大家
amxx studio.net V2.1版下载: amxx studio.net.zip (713.57 KB, 下载次数: 496)

Moderator

传说中MOD第一萝莉控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帖子
665
精华
2
1847
270
8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加油吧,不过你不是有别的帐号吗……

Developers

一白遮三丑 一胖毁所有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帖子
1987
精华
7
15435
2512
114

热心会员奖 黑暗使者 最佳贡献奖 星界财团 Modchina元老 精华帖制造者 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希望你能在Modchina发展下去。:)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250
精华
0
3577
470
45

可爱小猫

juan tu chong lai
卷  土  重    来
变成
juan tu zhong lai 了?
咱还是觉得笔记本好用……
不过可以预存源码片段的话也不错,不用老是找资料我都烦了……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735
精华
1
5900
2148
47

优秀版主奖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可爱小猫

谢楼主啊,amxx studio就是个渣。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6
精华
0
106
26
0
太感谢了,支持顶一下!

帖子
45
精华
0
86
30
2
怎么把图标都改成VXX了...
还是换成原始风格或VC的风格。那样比较习惯...VB看的蛋疼...
以上是一垃圾小白的发言,无意者可无视。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70
精华
1
879
239
25
VS2008的图标多好看啊~看到之后很有想编写代码的欲望....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92
精华
0
1686
96
31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这个强大!肯定比AMXX Studio好用了,支持!

Rank: 1

帖子
18
精华
0
26
4
0
好东西  收藏!!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