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294|回复: 21

[推荐] 最新《生化金字塔》正式完结版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58
精华
0
声望
1685 点
金币
335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4
发表于 2011-11-12 17:2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地图名字;SH-JINZITA

地图大小;6M

支持人数;16

作者;》天下霸唱《

转自百度ID 》天下霸唱《 的
下载地址;http://115.com/file/e6demaef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medicine + 8 山寨

总评分: 声望 + 8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58
精华
0
声望
257 点
金币
59 Mold
被赞许
4 次
注册时间
2011-7-30
发表于 2011-11-12 18:0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小刀模型能给我么?谢谢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54
精华
0
声望
2086 点
金币
145 Mold
被赞许
9 次
注册时间
2011-4-24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1-11-12 19:24:1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应该是竞技之王吧
手再伸出来就砍了他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65
精华
0
声望
2971 点
金币
52 Mold
被赞许
36 次
注册时间
2010-2-13
发表于 2011-11-12 19:3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CS就这样被糟蹋了
欢迎加入讨论群 16438432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09
精华
0
声望
2261 点
金币
558 Mold
被赞许
9 次
注册时间
2011-5-17
发表于 2011-11-12 20:5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地图一个月前就建造完毕,一直都是我自己玩,不放岀地址的原因……正如楼上仁兄所讲……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DSHGFHDS + 1 不是指你的地图,我是指那个版本.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Operation Officer

手をつないで,一緒に暗い道に歩いていく。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2969
精华
11
声望
15198 点
金币
1768 Mold
被赞许
213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6

MTT职员 Mod中国同盟社至高荣誉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个人的看法呢,不喜欢搞仿制,总感觉就像国人天天仿造一样。
毕竟无论是什么样的东西原创总是比仿造来的好,况且咱对生化神马东西真的不喜欢。
假如你想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品?假设你会敲键盘?假设你对起源这样的大型游戏感兴趣??来medicines Office做翻译吧,翻译官方的教程~Click Here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48
精华
0
声望
829 点
金币
187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2
发表于 2011-11-13 08:27:09 |显示全部楼层
medicine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
……个人的看法呢,不喜欢搞仿制,总感觉就像国人天天仿造一样。
毕竟无论是什么样的东西原创总是比仿造来 ...

个人地图制作效率有限,国人没有闲到天天搞这个创意而忘了干活吧?

点评

medicine 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高点这个世界上没有的才是乐趣 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39:38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06
精华
0
声望
2249 点
金币
227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14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1-11-14 11:1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不错,觉得楼主那把小刀挺好看的,哈哈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18
精华
0
声望
516 点
金币
96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1-11-12
发表于 2011-11-18 02:05:1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能用于血战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30
精华
0
声望
1623 点
金币
201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1-5-16
发表于 2011-11-20 14:2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制作出来就是作者的最大安慰,不要说一些风凉话,仿怎么了?
向后看看,向前看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