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90|回复: 11

[推荐] 分享一把以前收藏的CS:S炫白沙鹰!资源来自一俄罗斯网站!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51
精华
0
声望
2575 点
金币
308 Mold
被赞许
47 次
注册时间
2012-1-1
发表于 2012-1-5 15:19:48 |显示全部楼层

该枪有自带声音,下载地址:::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在人海出现,同时也在人海中沉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193
精华
3
声望
7989 点
金币
696 Mold
被赞许
151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1

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1-5 16:0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沙鹰,是Colt 1911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❤有爱の渣渣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112
精华
0
声望
5717 点
金币
536 Mold
被赞许
197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1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1-5 16:25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同LS,这不沙鹰。。。
偶是个动漫控,是个姊控,是攻略游戏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51
精华
0
声望
2575 点
金币
308 Mold
被赞许
47 次
注册时间
2012-1-1
发表于 2012-1-5 16:2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我把它放到游戏里时,它替换的确实是“沙鹰”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800
精华
0
声望
8924 点
金币
659 Mold
被赞许
30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24
发表于 2012-1-5 18:56:5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值得下来看看哦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97
精华
0
声望
895 点
金币
144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1
发表于 2012-1-5 19:4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还行把,但是起源我不玩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805
精华
0
声望
7771 点
金币
1376 Mold
被赞许
114 次
注册时间
2010-9-8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1-5 20:0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枪本身不是沙鹰,但是在游戏中替换的是沙鹰!
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?
当看到潘娜新,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01
精华
0
声望
2338 点
金币
104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23
发表于 2012-1-10 03:1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亮啊,锃亮锃亮啊,瞎了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30
精华
0
声望
1623 点
金币
201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1-5-16
发表于 2012-1-10 13:55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沙鹰变成这样了?
向后看看,向前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124
精华
0
声望
1484 点
金币
112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08-6-9
发表于 2012-1-12 17:1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军盲 鉴定完毕 哈哈哈 (虽然这么说很不给面子 但是事实嘛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