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750|回复: 163

[推荐] 【CSS】CSOL疾风之翼转入CSS,两种手臂     [复制链接]

Moderator

绑手帝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817
精华
2
声望
8110 点
金币
3174 Mold
被赞许
400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3

Modchina灌水王 Modchina元老

发表于 2012-2-4 18:1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uzixing 于 2012-2-4 23:26 编辑


很久都没发帖子了,突然想发了,我也不想说什么,模型,声音提取自CSO,手臂提取
Battery烈焰行动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两种手臂,自己看截图

视频预览:


截图:









下面是BatteryAF手臂:







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9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Goblin + 1 很给力!
swat.lee + 20 + 10 + 1 赞一个!
lijunfen111 + 1 赞一个!
just_zero + 20 + 10 + 1 顶新版的界面~
cN.SKy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总评分: 声望 + 75  金币 + 45  被赞许 + 9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019
精华
0
声望
4225 点
金币
618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29

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2-2-4 18:24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到起源里的武器都好帅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zhuzixing + 15 + 5 + 1 SF

总评分: 声望 + 15  金币 + 5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来细数你的罪恶吧。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475
精华
0
声望
4345 点
金币
1443 Mold
被赞许
15 次
注册时间
2010-5-2

模界神人奖 黑暗使者

发表于 2012-2-4 18:24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無可厚非。 于 2012-2-4 18:25 编辑

很久没玩CSO 出了这种玩意吗
(地图不错。)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zhuzixing + 10 + 4 + 1 板凳

总评分: 声望 + 10  金币 + 4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❤有爱の渣渣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112
精华
0
声望
5717 点
金币
536 Mold
被赞许
197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1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2-4 18:2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嘛~很好的东西。
BTR手会好点吧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zhuzixing + 8 + 3 + 1 地板

总评分: 声望 + 8  金币 + 3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偶是个动漫控,是个姊控,是攻略游戏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933
精华
0
声望
1956 点
金币
1035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28
发表于 2012-2-4 18:3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枪挺好看的,顶下~最近忙画画,表示没啥时间玩游戏.......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zhuzixing + 5 + 2 地下室

总评分: 声望 + 5  金币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AI怪物插件学习圣坛,让你快速学会制作大灾变和机甲风暴单机版!http://www.modchina.com/?fromuid=49624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崇拜

在逃模客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2536
精华
0
声望
8050 点
金币
1500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0-2-7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2-4 18:32:07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我能不能跑V69,可以的话我也弄个起源模....

点评

zhuzixing  应该没有问题的吧?  发表于 2012-2-4 18:37:54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zhuzixing + 15 + 5 + 1 山寨

总评分: 声望 + 15  金币 + 5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その一   いつもと违う髪形に気が付くこと
その二   ちゃんと靴まで见ること   いいね?
その三   わたしの一言には三つの言叶で返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先遣分队队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21
精华
0
声望
1992 点
金币
75 Mold
被赞许
8 次
注册时间
2011-5-15
发表于 2012-2-4 18:4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,我的权限不够。。。

点评

zhuzixing  没权限  发表于 2012-2-4 18:55:08
乌拉!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永远的旁观者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2220
精华
0
声望
8751 点
金币
1588 Mold
被赞许
18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6

懒人勋章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2-4 18:50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武器模型跟Battery手臂真不搭配

点评

zhuzixing  其实还行啦,本来想做CSS手的 没时间,不做了  发表于 2012-2-4 18:56:10
讨厌自己的ID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先遣分队队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21
精华
0
声望
1992 点
金币
75 Mold
被赞许
8 次
注册时间
2011-5-15
发表于 2012-2-4 18:5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第5张左手固定弹夹时有点骨折。。。

点评

zhuzixing  CSO原版模型就是这样,动作快点就看不清楚了。  发表于 2012-2-4 18:57:17
乌拉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310
精华
0
声望
1002 点
金币
40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2-1-20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2-4 18:5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枪颜色挺鲜。。。赞一个
IF YOU NOT ARE WINER,YOU ARE LOSER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