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952|回复: 22

[原创] 【发布】在天朝收费站的一场混战!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50
精华
0
声望
1411 点
金币
248 Mold
被赞许
34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15
发表于 2012-3-7 10:20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发布地图
地图名称: 108_station
适用版本: cs1.6 
作者: 10875cn
版权网站: -
注释图片: -
QQ: 272937403
详细描述: 地图名称:108_station
地图类型:团队,歼灭,生化
地图大小:小
地图人数:12vs12
文件大小:1.31mb
游戏人数: 24
本帖最后由 两个半馒头 于 2012-3-7 17:24 编辑

简介:天朝万恶的收费站,一伙**分子准备破坏掉,于是天朝派出WJ试图**... ...
1 这张图总的来说,就是不好做,因为公路延伸的特性,无法封口,所以只能制作一部分。
2 地形这回延伸比较长,有宽有窄,因为一些模型和固拼的关系,比较影响视野,所以在火拼时要格外注意一些,蛮考验一个人的定位秒杀能力的。
3 做生化图也可以,不过守点不多,只适合大灾变吧。


下载地址:http://dl.dbank.com/c0jmiusy6k
弹出登陆对话框请点击这个 http://115.com/file/c2xna5vd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CSS夜神月 + 1 赞一个! 谢谢作者大大发的那些CS1.6自.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51
精华
0
声望
2770 点
金币
457 Mold
被赞许
-2 次
注册时间
2012-1-28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3-7 11:2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沙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41
精华
0
声望
49 点
金币
17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2-3-3
发表于 2012-3-7 12:2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.....飘过.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43
精华
0
声望
1370 点
金币
191 Mold
被赞许
8 次
注册时间
2010-6-19

MTT职员

发表于 2012-3-7 12:4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了,LZ加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625
精华
0
声望
4677 点
金币
283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3-7 12:5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地图给力啊!!!很久以前我就想玩这类型的地图了,不过不会地图··
想起了血战唐人街DS的激情。

如果其中能加入一些油桶,会爆炸那就更好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68
精华
0
声望
1829 点
金币
321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1-7-18
发表于 2012-3-7 13:1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  很不错噢  如果加上一些天气效果来打僵尸很不错呢
好一个批评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14
精华
0
声望
1638 点
金币
235 Mold
被赞许
9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1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2-3-7 13:18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收费站  顶了 . ..
我的脸 就像我的手一样美丽,,,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我还活着。。空间内有联系信息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38
精华
0
声望
2449 点
金币
320 Mold
被赞许
109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15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3-7 14:2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皮卡艹 于 2012-3-7 14:30 编辑

这图不错
我想到了玩gtacw的时候,闯收费站不给钱然后一堆警察来追我的情景
20150424上传 [/
<strong>新新新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jciie
密码见原帖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57
精华
0
声望
1172 点
金币
277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3-7 14:5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神作啊!!最好是土匪打警察僵尸。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苦A党里我最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65
精华
0
声望
2611 点
金币
337 Mold
被赞许
43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28

MTT职员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3-7 17:24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有厕所呢= =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逃出这里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