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457|回复: 293

[推荐] 【CS起源】cf m4&&毛瑟&&(手雷、闪光、烟雾)  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517
精华
0
声望
6030 点
金币
564 Mold
被赞许
143 次
注册时间
2011-1-4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4-24 11:3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978834177 于 2012-4-27 22:21 编辑














再来一发cf的东东:
模型来源于vn-zoom.com
m4有个简单的换消音动作,m4、毛瑟枪贴图均为1024*1024
毛瑟替换glock,另附黑鹰手臂和一些手雷贴图,需要自行改名替换   手雷、闪光、烟雾建议单机使用,联网可能会因动作不一致造成动作混乱   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5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CSS夜神月 + 1 很给力! 期待前辈更多的好作品!.
潜入 + 1 视频中的演示视角是怎么做到的??.
灰太狼的CSOL + 1
wyl2341990 + 1 有我 喜爱的毛瑟 尽管动作不是完美的但是.
袁世凯本来 + 1 换换手臂和动作吧~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I love akb48 !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788
精华
0
声望
30593 点
金币
1300 Mold
被赞许
234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25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4-24 11:51:49 |显示全部楼层
CF的模型建议使用下环境反光的渲染,效果很不错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517
精华
0
声望
6030 点
金币
564 Mold
被赞许
143 次
注册时间
2011-1-4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4-24 12:01:52 |显示全部楼层
袁世凯本来 发表于 2012-4-24 11:51
CF的模型建议使用下环境反光的渲染,效果很不错哦

对反光进行了弱化,反光太强感觉不好看,手臂和动作都是仿cf的,你有兴趣可以拿去绑个css的手臂和动作。

点评

袁世凯本来  我发个环境反光的模型给你看看效果如何  发表于 2012-4-24 12:14:15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50
精华
0
声望
7394 点
金币
508 Mold
被赞许
6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2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4-24 12:1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 喜爱的毛瑟  尽管动作不是完美的      支持 一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019
精华
0
声望
4225 点
金币
618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29

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2-4-24 12:2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新东西了当然要过来支持一下,毕竟楼主帮过俺嘛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409
精华
0
声望
1042 点
金币
113 Mold
被赞许
-5 次
注册时间
2010-9-25
发表于 2012-4-24 12:26:38 |显示全部楼层

嘿,GOOD JOB, 很不错的模型,支持!



asas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❤有爱の渣渣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112
精华
0
声望
5717 点
金币
536 Mold
被赞许
197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1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4-24 12:3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M4那动作~~~
手臂没爱的说~~
偶是个动漫控,是个姊控,是攻略游戏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8
精华
0
声望
607 点
金币
106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1-7-29
发表于 2012-4-24 12:4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啊,楼主银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595
精华
0
声望
3298 点
金币
319 Mold
被赞许
8 次
注册时间
2010-1-5
发表于 2012-4-24 13:07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毛瑟枪的动作好的话就牛了~
FPS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995
精华
0
声望
4839 点
金币
1089 Mold
被赞许
138 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21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4-24 13:13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又出新作了,后排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