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62|回复: 18

[推荐] 纳尼!?cso出m82a1了??!!---------------(好吧我是标题党) [复制链接]

Developers

渣一样的潜水党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648
精华
3
声望
4468 点
金币
1260 Mold
被赞许
33 次
注册时间
2009-6-24

黑暗使者

发表于 2012-6-16 18:26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ust_zero 于 2012-6-17 09:39 编辑

新手发帖,标题骗人,乃们就算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表示着不是cso出的 3.3

这是我用m95拼出来的,以as50的动作为基础,稍微修改了下

细节什么的优点瑕疵请轻喷,很努力的去改的了

有vw,无p,需要的自己用w改下吧,本人不喜欢改p,

无击杀spr,理由同上...

其他全有,两图杀猫。。。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3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灰太狼的CSOL + 1 权限低没办法
zhuzixing + 15 + 5 + 1 嘿嘿
swat.lee + 20 + 10 + 1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声望 + 35  金币 + 15  被赞许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281
精华
0
声望
2083 点
金币
133 Mold
被赞许
15 次
注册时间
2010-10-17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2-6-16 18:2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挺好看,镜子方块厉害- -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30
精华
0
声望
159 点
金币
27 Mold
被赞许
4 次
注册时间
2011-11-23
发表于 2012-6-16 18:4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拼的挺好看的,顶        
通常我都是一个人,但我有两个号。
扣扣号码放出来;2441055300
喜欢交流技术的可以M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350
精华
0
声望
7394 点
金币
508 Mold
被赞许
6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27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6-16 18:5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纳尼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支持 啊      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796
精华
0
声望
4170 点
金币
1136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09-4-5

黑暗使者

发表于 2012-6-16 18:59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velopers

中国fps联盟顶点小组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582
精华
7
声望
18407 点
金币
9105 Mold
被赞许
167 次
注册时间
2008-7-15

模界神人奖 最佳贡献奖 优秀版主奖 起源天才奖 模纹达人奖 热心会员奖 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 精华帖制造者 星界财团 积分霸主

发表于 2012-6-16 19:0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组的很不错啊!支持一个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职业杀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592
精华
0
声望
6291 点
金币
1753 Mold
被赞许
51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29

热心会员奖 黑暗使者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2-6-16 19:48:16 |显示全部楼层
yooooo.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绑手帝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3817
精华
2
声望
8120 点
金币
3180 Mold
被赞许
400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13

Modchina灌水王 Modchina元老

发表于 2012-6-16 19:49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嗯,最后还是修改了视觉!

点评

just_zero  表示考试,迟出了很久...  发表于 2012-6-16 20:47:18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永远的旁观者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2220
精华
0
声望
8751 点
金币
1588 Mold
被赞许
18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6

懒人勋章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6-16 20:0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呵,LS的签名
讨厌自己的ID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❤有爱の渣渣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112
精华
0
声望
5723 点
金币
538 Mold
被赞许
197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1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6-16 20:2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模型挺酷的。感谢分享。
偶是个动漫控,是个姊控,是攻略游戏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