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015|回复: 12

[原作加工] 填坑!!!新人的贴图作品~沙色USP(CS1.6)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6
精华
0
声望
927 点
金币
173 Mold
被赞许
13 次
注册时间
2012-6-8
发表于 2012-7-8 21:0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的第一个小作品 第一次贴图竟然就成功了~好开心~   初作发帖纪念下~
之前是因为一段某CS的视频的“沙色”USP(实际上是手臂贴图错到了枪支上)就喜欢上了  苦苦寻找一番之后没有结果 于是试着自己动手改了改(话说这个沙色是真心难调啊!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调色上……)
跟各位前辈们比我简直是渣渣 只要大家能来看看我就很开心了XD 不求支持 只求不要喷晚辈就好了=、=
我是渣渣 所以MOD文件只有V模(好吧 虽然这没什么下的价值=。=)



该贴已经同步到 刘雅柯的开心网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6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SG550. + 1 新人就做得这么好
al88250659 + 1
袁世凯本来 + 1
灰太狼的CSOL + 1
曾经の回忆 + 6

总评分: 声望 + 6  金币 + 3  被赞许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冇有模型的斑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870
精华
0
声望
14753 点
金币
255 Mold
被赞许
195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15

MTT职员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7-8 21:33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新人,继续努力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erator

❤有爱の渣渣

Rank: 8Rank: 8

帖子
1112
精华
0
声望
5717 点
金币
536 Mold
被赞许
197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13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7-8 21:3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赶快升级为模型党吧=_=,同LS支持新人,干巴爹⊙▽⊙
偶是个动漫控,是个姊控,是攻略游戏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02
精华
0
声望
1303 点
金币
216 Mold
被赞许
5 次
注册时间
2008-8-5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7-8 21:4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支持你,我也正在学习模型方面的知识,你还会改贴图,我连贴图都不会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019
精华
0
声望
4225 点
金币
618 Mold
被赞许
120 次
注册时间
2011-8-29

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2-7-8 22:3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新人。。。。建了个白模没有贴图。。哭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 Moderator

I love akb48 !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1788
精华
0
声望
30593 点
金币
1300 Mold
被赞许
234 次
注册时间
2010-7-25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7-8 23:0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做伸手党的都是好同志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03
精华
0
声望
1640 点
金币
294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30
发表于 2012-7-9 03:1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624
精华
0
声望
1833 点
金币
223 Mold
被赞许
6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14
发表于 2012-7-9 11:57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哈 加油啊~       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6
精华
0
声望
927 点
金币
173 Mold
被赞许
13 次
注册时间
2012-6-8
发表于 2012-7-9 12:0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colbertlm 发表于 2012-7-9 11:57
哈 加油啊~

嘛~新人我发现不止一个V+控了耶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colbertlm + 1 嘿嘿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58
精华
0
声望
2806 点
金币
415 Mold
被赞许
7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24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2-7-9 12:4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xd我条件反射的想到了德鲁伊,wow打多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