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672|回复: 22

cf mm for CSGO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41
精华
0
声望
2959 点
金币
634 Mold
被赞许
18 次
注册时间
2008-12-14
发表于 2012-12-20 17:3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313200662 于 2012-12-21 18:21 编辑

穿越毛线mm for csgo
因为我本人不玩我大cf,所以这个mm的名字叫什么我也不知道,安装方法把 cf_swat_woman_bl.vpk放到csgo\addons,然后修改gamemodes.txt,例如修改ctm_gign为ctm_swat_woman_bl,这样调用ctm_gign模型的地图就会被这个mm替换。
上图

另外我大cf的模型实在是粗糙的不敢恭维,下面另附猎狐者mm两个模型,只是随便弄了一下
安装方法把cf_liehuzhe.vpk放到csgo\addons,然后修改gamemodes.txt,例如修改tm_leet_varianta为ctm_liehuzhe_01 ctm_liehuzhe_02

好了,已换百度网盘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80705&uk=1091873109&third=0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80704&uk=1091873109&third=0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3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CSS夜神月 + 1 真是 SORRY 啊! 想评分 误点了个 踩 .
LiangV + 1 “因为我本人不玩我大cf” 呵呵.
1611665755 + 1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587
精华
0
声望
3769 点
金币
219 Mold
被赞许
29 次
注册时间
2012-3-13
发表于 2012-12-20 18:24:50 |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给力...........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587
精华
0
声望
3769 点
金币
219 Mold
被赞许
29 次
注册时间
2012-3-13
发表于 2012-12-20 18:2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115没有分享...........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我连电脑都没碰过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97
精华
0
声望
4085 点
金币
544 Mold
被赞许
4 次
注册时间
2011-11-11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2-12-20 23:1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115的?-  -!不看了,看了也不能下载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在人海出现,同时也在人海中沉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193
精华
3
声望
7989 点
金币
696 Mold
被赞许
151 次
注册时间
2009-12-11

黑暗使者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12-21 12:1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CSGO的人物引擎很给力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冇有模型的斑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870
精华
0
声望
14751 点
金币
255 Mold
被赞许
195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15

MTT职员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12-21 14:0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是115的啊-  -!不能下载呢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51
精华
0
声望
2575 点
金币
308 Mold
被赞许
47 次
注册时间
2012-1-1
发表于 2012-12-21 14:4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速度把  第二张图  后面那个MM  的  全套都分享出来吧!   记得发度娘盘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663
精华
0
声望
7388 点
金币
1358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1-10-5
发表于 2012-12-21 15:34:25 |显示全部楼层
都有CF人物的MOD了啊,支持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663
精华
0
声望
7388 点
金币
1358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1-10-5
发表于 2012-12-21 15:3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“文件拥有者未分享该文件”,怎么回事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663
精华
0
声望
7388 点
金币
1358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1-10-5
发表于 2012-12-21 19:5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嗯,百度网盘没事啦,谢谢LZ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