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32|回复: 218

[推荐] Q3作品—火麒麟AK—自发光眼睛!     [复制链接]

Operation Officer

中国FPS联盟—顶点小组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1551
精华
8
声望
19074 点
金币
19321 Mold
被赞许
701 次
注册时间
2009-5-12

Mod中国同盟社至高荣誉 MTT职员 模界神人奖 最佳贡献奖 优秀版主奖 起源天才奖 模纹达人奖 热心会员奖 地图神作奖 新人进步奖 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 黑暗使者 Modchina元老 精华帖制造者 Modchina灌水王 星界财团 积分霸主 图界之神 MagicTime使者

发表于 2013-3-18 21:0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  1. 模型\贴图:CF原版破解(感谢qq1035732175的破解源文件).

  2. 手臂\动作\声音:Battery破解.

  3. 贴图PS修改、美化\编辑合成:32550163qq.

  4. 视频录制:潮流社X
复制代码
虽然CF的火麒麟有了好多个版本,但是我觉得大家很想看一看Q3的版本是什么样子的,有木有?
  1. 动作沿用了Battery的腐烂刺刀AK47动作

  2. 贴图还原了火麒麟应有黄金色和银色

  3. 在眼睛那里加入了自发光的眼睛,在黑暗中也能发光的!

  4. 虽然不是原版的那种眼睛,但是这个相对来说比较有立体感。

  5. 眼睛其实可以更好看,那个竖起来的那个。但是要用别人的,所以我没用,自己做了一个立体的眼睛。
复制代码
下载地址:替换AK47~~~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视频预览:大家务必把画质调成 原画看最清晰的版本

请无视视频中的手臂,搞的跟阿富汗难民似的,一切以截图为准!




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7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1611665755 + 1 Q3是王者
老哈哈 + 1 很给力!
含笑半步颠 + 1 效果神马的 一个字 【太好了】.
痛苦Thorny + 1 很给力!
潮流社X + 1

总评分: 声望 + 16  金币 + 15  被赞许 + 7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995
精华
0
声望
4839 点
金币
1089 Mold
被赞许
138 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21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8 21:0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贴图做的很精细,火麒麟AK换弹的时候,拉长的眼睛恰好有BUG,这样做,恰好没有眼光固定的地方,支持一下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32550163qq + 20 + 20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总评分: 声望 + 20  金币 + 20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457
精华
1
声望
11825 点
金币
2620 Mold
被赞许
142 次
注册时间
2011-1-29

模界神人奖 起源天才奖 模纹达人奖 新人进步奖 懒人勋章 可爱小猫 黑暗使者

发表于 2013-3-18 21:18:3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!!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32550163qq + 20 + 20 + 1 淡定

总评分: 声望 + 20  金币 + 20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805
精华
0
声望
7771 点
金币
1376 Mold
被赞许
114 次
注册时间
2010-9-8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8 21:21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眼睛还真的做出来了。不错。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32550163qq + 20 + 20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总评分: 声望 + 20  金币 + 20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?
当看到潘娜新,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18
精华
0
声望
1298 点
金币
21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09-7-28
发表于 2013-3-18 21:2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我等潜入哥的AVA杰西卡手臂模型可是等的花儿都谢了。。。期待各种M4 各种AWM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冇有模型的斑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870
精华
0
声望
14751 点
金币
255 Mold
被赞许
195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15

MTT职员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3-3-18 21:5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tx的好看哦!lz辛苦了,果断围观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76
精华
0
声望
1325 点
金币
125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13-3-2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8 22:1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支持滴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7
精华
0
声望
423 点
金币
296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13-3-6
发表于 2013-3-18 22:44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的,眼睛的火光不行,要再高点,恩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7
精华
0
声望
423 点
金币
296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13-3-6
发表于 2013-3-18 22:4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27
精华
0
声望
423 点
金币
296 Mold
被赞许
11 次
注册时间
2013-3-6
发表于 2013-3-18 22:5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权限不够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