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657|回复: 108

[推荐] 【首发】战地之王破解—瓦西里的莫辛纳甘(替换scout)  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84
精华
0
声望
1182 点
金币
264 Mold
被赞许
8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5
发表于 2013-4-4 11:37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猫猫,乖 于 2013-4-4 12:31 编辑

昨晚熬夜搞的!算是首发了吧,感觉裹布的莫辛纳甘很帅啊,破解出来给大家玩玩!本来想昨晚发的,视频没审核完,也就这样了吧!

视频:


下载地址:冷淡即可下载~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1611665755 + 1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03
精华
0
声望
898 点
金币
12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3-3-2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3-4-4 12:0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啊  哈哈 下载看看
Nothing is true,everything is permitted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orary Member

冇有模型的斑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870
精华
0
声望
14751 点
金币
255 Mold
被赞许
195 次
注册时间
2011-6-15

MTT职员 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 Modchina灌水王

发表于 2013-4-4 12:23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看动作时什么样的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995
精华
0
声望
4839 点
金币
1089 Mold
被赞许
138 次
注册时间
2010-11-21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4-4 12:25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爱的弟弟又发东西了,前来占位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1 人评分被赞许 收起 理由
猫猫,乖 + 1 渣~

总评分: 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28
精华
0
声望
1077 点
金币
113 Mold
被赞许
-1 次
注册时间
2010-8-31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3-4-4 14:2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看看 支持一下
............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800
精华
0
声望
8924 点
金币
659 Mold
被赞许
30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24
发表于 2013-4-4 14:58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提供这个!!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65
精华
0
声望
2194 点
金币
19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1-9-2
发表于 2013-4-4 15:5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在于动作如何,看看先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访问

帖子
289
精华
0
声望
493 点
金币
31 Mold
被赞许
-2 次
注册时间
2011-1-12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4-4 16:08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92
精华
0
声望
2628 点
金币
257 Mold
被赞许
7 次
注册时间
2012-8-11
发表于 2013-4-4 19:13:31 |显示全部楼层
瓦西里的枪。。一定很不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51
精华
0
声望
1717 点
金币
148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3-1-22
发表于 2013-4-4 20:47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不错的说,顶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