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闻投稿

MOD中国同盟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28|回复: 10

[原创] 找插件高手帮忙继续做下去。不希望自己的版本这样死掉!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帖子
93
精华
0
声望
264 点
金币
55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2-7-29
发表于 2013-8-19 12:11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1tness 于 2013-8-19 12:17 编辑

在论坛混了那么就一直默默无闻我发现我错了,这样我一直都是低级用户,所以发下我前前后后做了近一年的版本。实际上都是简单修改。由于有自己独有的特色,才敢发布上来。还未完成所以,暂时不提供下载。接下来进度依然会很慢,一是工作关系要全国到处飞,笔记本搞不动这玩意。二是一直在研究UDK所以这个基本上是放下了。游戏中枪模全部来自香蕉网,因为我不认为那几万个枪模中不存在我想要的效果,花时间建模绑模型的意义不大。倒是人物模型的重置是必须的。这个必须做原创,所以大家看到我游戏中人物没有被替换,也正是因此说版本未完成。不过这个是肯定要做的,因为我的UDK也需要这个,只不过我的UDK研究水平还没到角色定义的高度。现在只会建立场景...其实版本停歇最大的原因在于自己写脚本很初级,希望得到帮助!


除了是在一张仿制CSGO的地图中,界面HUD也是用的仿制CSGO的。


事实上我确实非常喜欢这个手摸。和那手套的颜色。


我的修改都表现在了细节上,比如血迹。


光效什么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击杀效果的LOGO是我自己设计的。


我就是不喜欢M4A1不知道为什么,所以我把它改了。


人物的动作我是全部修改的,包括死亡动作


这里我开了无敌模式的,不然按伤害值我是应该挂掉的。
所以用插件实现了现在很流行的伤害效果。
这里血迹大概3秒后就会慢慢消失。
并且带重伤的喘气和痛苦的低吟声。
并且显示了受伤害方向。


记得论坛里有人欺负学姐把人家头给砍了
我觉得那样的画面太过血腥
会对小学生身心带来负面影响
于是我改了下会看到创伤伤口

甚至内脏。你瞧,肋骨被我打断好几根呢!

我脚本写的不是很好,只会拿别写好的来改成自己要的效果,有的还不一定改的出来。
所以想请脚本高手帮我实现两个功能。一个是子弹拖尾。
第二个是我觉得我光能看到腹腔内部是不对的,肚子被打出个坑需要有内脏飞到地上才是正确的。
内脏飞落地上应该像西瓜之类的物体是可以再次打碎。
有兴趣一起完成这个版本的脚本高手请联系我QQ67767720,由于我工作生活什么的全用这个QQ
什么人都有,所以麻烦加我的时候附一句自己是写插件的,万分感谢!
顺便说下我发现一个很不错的CS地图制作制作交流群在这里分享给大家:
cs:source吧地图制作:274662238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被赞许 收起 理由
Lt_Price + 5 + 1 好东西,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

总评分: 金币 + 5  被赞许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02
精华
0
声望
1423 点
金币
273 Mold
被赞许
1 次
注册时间
2013-1-28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3-8-19 13:1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是冷淡。。。。哎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10
精华
0
声望
3505 点
金币
354 Mold
被赞许
3 次
注册时间
2013-8-15

可爱小猫

发表于 2013-8-19 14:58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对击杀提示感冒,但是自己不会弄...o(︶︿︶)o 唉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崇敬

xiǎo xué shēng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263
精华
0
声望
4793 点
金币
770 Mold
被赞许
16 次
注册时间
2012-7-24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8-19 15:34:32 |显示全部楼层
仿GO的模型套已经出来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帖子
93
精华
0
声望
264 点
金币
55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2-7-29
发表于 2013-8-19 16:4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ZZC537 发表于 2013-8-19 15:34
仿GO的模型套已经出来了

个人感觉Go的模型不是很好看呢!
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
Lt_Price + 15 声望忘记加了,补着~

总评分: 声望 + 1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09
精华
0
声望
2448 点
金币
179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13-1-24

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8-20 19:4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个版本很感兴趣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dchina声望-尊敬

杰森!!!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503
精华
0
声望
4007 点
金币
178 Mold
被赞许
2 次
注册时间
2009-3-26

可爱小猫 懒人勋章

发表于 2013-8-20 20:26:45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没有,,,,,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43
精华
0
声望
3331 点
金币
1422 Mold
被赞许
31 次
注册时间
2009-9-3

起源天才奖 模纹达人奖

发表于 2013-8-21 21:3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默默支持你!期待高手吧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06
精华
0
声望
1138 点
金币
17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1-11-24
发表于 2014-1-8 11:1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很期待!虽然我帮不上忙,但是很是支持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206
精华
0
声望
1138 点
金币
175 Mold
被赞许
0 次
注册时间
2011-11-24
发表于 2014-1-8 11:15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楼主为什么不去百度CS起源吧需求帮助呢?里面很多大神,人都挺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